signs-he-is-making-love-to-you.jpg

這次試用兩款「HARU含春」潤滑液,

分別是有依蘭香調又會牽絲的RICH,以及激情熱感的STEAMY

 

在答應試用潤滑液之前,我其實有兩個疑問:

第一是潤滑液玩起來會一團亂吧?!又黏又不好洗怎麼辦?

HARU含春的潤滑液都是水性,對情趣玩具或保險套都超友善,超級好清洗,觸感也水潤、不油膩,不用害怕沾到床單或頭髮洗不掉,也不會弄破套套。

 

第二個疑問,像我本身就是「水女孩」啊,感覺一來就濕了,

前戲開始更是漫出來~為什麼還需要潤滑液?

HARU系列的潤滑液對於不易濕的女孩,能保護私密處及增加保濕效果;不過它也有催情的伊蘭精油款、熱感款與私密護理款等,在性愛上大大增加體感的刺激與滿足,也有呵護私處的機能性喔。

DSC01355.JPG

DSC01356.jpg

 

 

嘿嘿,那現在,來獻上試用心得~

 

 

RICH 情慾香氛伊蘭極潤潤滑液】

DSC01341.jpg

DSC01348.jpg

外盒是超可愛的粉橘色,HARU的品牌字樣與LOGO很有質感,潤滑液瓶身透明,翻到背面有著“HARU is NEVER Enough”的小驚喜。

RICH在氣味、視覺及觸覺上的多重享受,絕對不是只有潤滑而已,情趣效果也非常好。

 

讓男人來主導,把自己交給他

 

他把RICH擠在我的胸部,揉捏我的乳頭,因為RICH有添加伊蘭精油,是令人放鬆、催情的花香調,我感覺自己臉頰漲紅,身體也變得敏感。

前戲還沒結束,在私處沾滿RICH,他的手指伸入陰道愛撫,質地較濃厚的RICH在濕潤的唇瓣上牽絲,讓男人很興奮,很想把棒棒放進來了;

做的時候,大膽把潤滑液加到足量,男人表示棒棒被吸得好緊啊!!

 

因為RICH有增加磨擦的效果呀,他壓在我身上,放慢速度,兩個人都知道隨時就要高潮,不得不臣服在RICH的魅力中啊

 

 

STEAMY卡瓦醉椒熱感潤滑液-Pocket隨身片】

DSC01336.JPG

DSC01365.jpg

這次試用的STEAMY10入裝的Pocket隨身片款式,小巧包裝永遠實用又討喜,

下班開房間的約會,讓我可以把情趣玩具和潤滑液裝進包包的暗袋內,等晚上見到情人才能大幹特幹!

 

STEAMY  Pocket隨身片只要對摺不沾手,它的卡瓦醉椒熱感很溫和,潤滑液本身沒有味道。

 

我和情人擠了一些在掌心,互相愛撫對方身體,只感覺觸感水潤;

接著他把STEAMY擠在按摩棒上,讓我躺著,讓玩具伸入陰道,才能理解美妙的熱感~

 

它讓情趣玩具有溫度,如果是自慰的話也像實戰那樣精彩。

 

當情人挺著棒棒進入,加上STEAMY讓陰道裡又熱又辣,我扭著身體不斷呻吟,情人對於我激情的反應也感到好滿足。

 

IMG_7480.JPG

我真心覺得,美好的冬天超適合讓HARU陪伴一起纏綿,拿來當聖誕節禮物超催情~

像我是潤滑液的新手,溫和水性+氣味、視覺、觸感多重滿足+呵護私密處,HARU真的很讓我驚豔

 

還在觀望的話不如大膽嘗試,你一定會喜歡~

 

給黛西讀者的優惠折扣碼: daidai

HARU官網 www.letsharu.com 

IG@letsharu

黛西的臉書粉絲專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oindulge1.0/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黛西 的頭像
    黛西

    黛西DaiDai

    黛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